• 關於我們

    一群派遣顧問業界資深精英團隊,發現企業不單只要人才,更需要培養人才、用好人才、吸引人才,基於企業所需,匯林企業於2011年正式創立,透過匯林提供企業專業優質人才派遣,達到人盡其才、才盡其用,創造企業與員工雙贏局面。

  • 服務理念

    啟發於一群勤於忙碌作工的蜜蜂,蜜蜂被科學家喻為最有智慧的建築師,以六邊形結構為單位,使用最少材料組成空間最大的巢室。得來速員工有如具社會性、分工合作的工蜂,不僅負責築巢,也協助維護、清潔、採蜜…等, 其特質象徵著員工的團隊力量與重要性。

    運用蜜蜂精神特性,帶給客戶/員工雙倍績效、雙倍服務,如同築蜂巢可以無限延伸六邊形的特質,讓創意與服務品質可以無限的深廣。

  • 服務使命

    自創之人才品質認證,滿足企業和求職者需求,達成適才適所、共創利基。為一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為導向的專業管理公司。有效解決HR人力需求。